- 积分
- 100
注册时间2014-4-26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狼哥狼哥求解
是这样的。今天去按手印是一个女警察接待的。他叫我给护照居留先的。然后就孔我要身份证。我就给verona 老板的暂住证。她说还要我身份证。我就给了。因为身份证是reggio emilia 的。他二话不说也没问直接我所有的材料转到reggio去。我就搞不懂了。我在verona上班什么都有表格也是拿工会填的。当时工会的说了也没问题的。怎么就无缘无故给我转那边去了呢。后来我去工会问。他们也说这样是不合理的。说是明天说是去商量下。狼哥觉的工会插手的话会不会在给我转到verona按手印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