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100|回复: 23

[生活百科] 居留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7 14:0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狼哥狼哥求解

是这样的。今天去按手印是一个女警察接待的。他叫我给护照居留先的。然后就孔我要身份证。我就给verona 老板的暂住证。她说还要我身份证。我就给了。因为身份证是reggio emilia 的。他二话不说也没问直接我所有的材料转到reggio去。我就搞不懂了。我在verona上班什么都有表格也是拿工会填的。当时工会的说了也没问题的。怎么就无缘无故给我转那边去了呢。后来我去工会问。他们也说这样是不合理的。说是明天说是去商量下。狼哥觉的工会插手的话会不会在给我转到verona按手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7 14:0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急急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7 14:0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常识吧,身份证在哪里,家在哪里,就在那里转居留,不论你怎么换工作。
只不过有些地方暂住证可以,打个暂住证也能转,但是你得打出来送进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7 14:0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工会的人说这个没问题的。要是真有问题那也要和我说啊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7 14:3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396814167发布于17 分钟前
但是工会的人说这个没问题的。要是真有问题那也要和我说啊

工会不是正式的政府机构,只能说你遇到坏警察了 试试不行就只能去reggio按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7 14:4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应该说没有身份证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7 14:4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396814167发布于半小时前
但是工会的人说这个没问题的。要是真有问题那也要和我说啊

‍跟我去年的情况一样,我当时是在米兰转,身份证登Mantova,当天就被转下去了,你明天去问可能也太晚了,我比别人转居留多花了,两三百冤枉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7 16:1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很多朋友都用暂住证转的。都转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7 16:1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真的去reggio按的话会不会很麻烦。因为我在那边的身份证早就给割了。要是去按是不是还要去那边重新办身份证呢。我听说那边现在很严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7 16:4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396814167发布于29 分钟前
如果真的去reggio按的话会不会很麻烦。因为我在那边的身份证早就给割了。要是去按是不是还要去那边重新办身份证呢。我听说那边现在很严

转去reggio你的居留就作废了,因为reggio警察会来reggio住家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7 17:2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起来好吓人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7 17:3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016-9-7 17:48
转去reggio你的居留就作废了,因为reggio警察会来reggio住家查

我知道啊。所以比较急啊。现在就是不知道工会怎么说了。转不回来就比较麻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7 17:4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不是可以马上把身份证转了看看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7 17:56: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小子1 发表于 2016-9-7 18:46
你是不是可以马上把身份证转了看看啊?

材料已经给转到reggo了。我怕行不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7 18:0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016-9-7 17:48
转去reggio你的居留就作废了,因为reggio警察会来reggio住家查

你觉的这样可以不。去工会预约的时候直接说明情况。说自己以前的身份证已割。如果还在要新的在去重新办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