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31|回复: 6

[生活百科] 有谁知道家庭团聚出来后就在意大利生孩子带孩子了明年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7 12:2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谁知道家庭团聚出来后就在意大利生孩子带孩子了明年居留到期了转没有签工可以用老公的签工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7 12:4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吧,我出来也是这样,都没上过班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7 12:4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你老公签工够的前提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7 13:0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7 14:2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两个小孩已经是贴在我老公居留上的。 但是我老公签工也只有签四小时也不知道够不够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7 17:3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家四口才半工,可能会有点麻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7 19:0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说需要签多少合适好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