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3129
注册时间2014-7-15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16-8-10 01:1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穿过指尖的律发布于2 分钟前
“国内有些人的素质好低”楼主说的没有错,“有些人”又不代表说全部,在别人说你缺点时总喜欢来句“你又好到哪去”,我也有缺点不能指出你的了?我也有问题就能否掉你的?火药都是那些说你点不好就马上回击,而不是反省下先再回击。只要不把话说绝对的都是有点理。国人也很多素质好的,但普遍比起来比这差点,那个态度真是不敢领教,那也不否认有些好的,你在医院更是好好领会,做民航头次带孩子没说下摇篮,让空姐安排下,那脸拉的,嘴里一直念着“这样让她们很难做...
我要是说的绝对就完了😄 你是明白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