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99|回复: 4

[生活百科] 大家来谴责坏老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9 00: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坏老板是大坏蛋专门欺负自己的同胞.用非人手段对付同胞.欺负同胞不懂法律不懂语言.请大家一起来谴责吧.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9 08: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事情不说清楚,大家只会谴责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9 13: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不清,道不明,大家不知道朋友在谴责什么呢,清楚一点才能知道怎么谴责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5 20: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楼说得对, 楼主还是讲的详细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5 21: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276744898 发表于 2012-8-25 21:28
一楼说得对, 楼主还是讲的详细点吧,

    老板很多  你要谴责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