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01|回复: 5

申请小孩子。委托书 本人申请小孩子批文有了。现在要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26 13:4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Don't→Cry 于 2016-7-26 19:23 编辑


申请小孩子。委托书 本人申请小孩子批文有了。现在要委托书和我老公的同意书。想知道这两样东西是在米兰大使馆办吗。办出来是直接公正好的吗。听说同意书还要去省督府认证是真的吗? 拜托华人街各位大神帮忙解答。急急急啊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6 13:5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委托书和同意书最好中意文各一份,意大利文要省督府认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26 14:2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是委托书和同意书都要认证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6 14:4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书好像市政府办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26 14:4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ENTE】发布于7 分钟前

同意书好像市政府办


我打给大使馆。说是在那边办啊
  要疯了。到底在哪办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8 07: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那边办
回复 0 1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