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65|回复: 6

[居留问题] 关于现在转居留问题,大神请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24 19:4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明天准备去邮局送居留,听说现在已经免去居留税,今天填表格的时候发现邮局拿的信封上那张付款单已经没有价格选项!是不是居留税正式免除了?请问大家今年转居留的朋友在邮局都付了多少钱? 还有一个重要问题!我现在放的签工单和工作合同是今年新的工作的地方!关于CUD101是去年工作的地方!这样的情况下101要不要放信封里啊?会不会有什么冲突!求大神解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4 20:1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4 20:1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冲突101也要放进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4 20:3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01也要放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24 20:3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21 分钟前
没有冲突101也要放进去

谢谢,狼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4 20:3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26 17:4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送了邮局的人也很郁闷,怕麻烦我后来选了130.46!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