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56|回复: 3

[生活百科] 求解答。懂的人或者办过的。告诉我下。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18 18:1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求解答。懂的人或者办过的。告诉我下。谢谢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8 18:1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要去年的CU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8 18:5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8 19:0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奋斗的心发布于半小时前
求解答。懂的人或者办过的。告诉我下。谢谢


把以前的税务记录全部打出来,如果以前的税收够多。就可以办理。我就是用以前的税务记录办理的。当时,我的新工作只报工十天就出来了。你可以尝试一下,就算长期下不来也会给你普通居留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