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035|回复: 16

[生活百科] 抚养居留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7 12:3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单亲妈妈请律师打官司办抚养居留,好办吗?有知道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7 13:4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觉得可能吗?人家夫妻,是一个赚钱一个带孩子有证明的,你一个人谁给你吃啊?收入都没有怎么养孩子啊?如果你说孩子给别人带,那为什么给你抚养居留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7 13:5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施情画意发布于7 分钟前
你觉得可能吗?人家夫妻,是一个赚钱一个带孩子有证明的,你一个人谁给你吃啊?收入都没有怎么养孩子啊?如果你说孩子给别人带,那为什么给你抚养居留呢?

那么说,还是两夫妻一起办抚养居留好办点吗?夫妻双方没有居留,本来以为一个人好办就办一个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7-7 13:5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7 13:5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单亲的人也有办出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7 14:1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16 分钟前
可以的,单亲的人也有办出来

那是单身好申请点还是两个人一起好申请点,双方没有结婚证,没有居留,一起申请好还是单亲申请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7 14:4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_AU24u发布于半小时前
可以办的,孩子要在这里的,去小孩法院申请

那是夫妻两一起申请好办还是单个申请好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7-7 15:4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7-7 15:4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7 16:0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_AU24u发布于17 分钟前
有小孩一样的,一个2个,

没有结婚证的情况下两个人可以一起申请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7-7 21:3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8 07:3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_AU24u发布于昨天 22:37
可以的,我有一个朋友孩子不在意大利出生的,2夫妻多搞起来

谢谢你哈,那就是说去红十字会,然后去儿童法院申请对吗?我能问下你朋友是两个人都没居留还是其中有一方是有居留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8 07: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mimi1986 发表于 2016-7-8 08:37
谢谢你哈,那就是说去红十字会,然后去儿童法院申请对吗?我能问下你朋友是两个人都没居留还是其中有一方 ...

夫妻俩带孩子,都没有居留。可以向婴儿法院申请双亲的监护居留,法庭的判决书下来后,父母亲二人凭判决书,到井局领居留。今后居留到期还是要到婴儿法院,办理判决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8 08:0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riente发布于3 分钟前
夫妻俩带孩子,都没有居留。可以向婴儿法院申请双亲的监护居留,法庭的判决书下来后,父母亲二人凭判决书,到井局领居留。今后居留到期还是要到婴儿法院,办理判决书。

没有结婚证可以去申请吗?要请律师办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7-8 10:1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