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582
注册时间2014-5-14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能吃是福 于 2016-7-6 08:46 编辑
话说现住经济不好,赚钱困难,房子贷款只好申请延长5年,减少月供,2月份弄的申请,给了所有他们要求的资料,现在都7月了都没消息,每次电话过去银行都借口一堆,要么根本不接电话,昨天刚刚电话过去居然说申请资料还在银行里,(明明2月的时候说要先银行负责人审批需要1个月后,然后带去罗马审核的!)说8月应该会办我的申请,8月不是ferie嘛?忽悠!我擦,究竟啥情况?有没有街友弄过这个?到底需要多久办下来,求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