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747|回复: 8

[生活百科] 签工割工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5 13:3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一下大神们,现在割是不是要本人自己去割工了,如果是去哪里割工的,需要带什么证件,谢谢大家!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5 13:5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自己去工会cgil弄个辞职申请,然后把那里办理的材料拿给老板。老板要拿给他的会计师,会计师就可以割掉签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5 15:5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劳工局或者工会办理convalidare dimissione volontario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5 16:0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表于9 分钟前 劳工局或者工会办理convalidare dimissione volontario

谢谢狼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5 16:0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小尘埃发表于2 小时前 需要自己去工会cgil弄个辞职申请,然后把那里办理的材料拿给老板。老板要拿给他的会计 ...

好的,谢谢你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5 16:1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通过网上割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5 19:2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ENTE】发表于3 小时前 可以通过网上割

网上怎么割?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5 20: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看老狼贴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5 23:0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割工费用老板出 还是工人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