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97|回复: 6

[你问我答] 批准信是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4 21:3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找律师办扎根居留,律师说批准信下来就要交全款。我想问问街友们。这样可以吗?批准信下来就等于居留办成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5 06: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对,批准信下来居然就成功了,到时候,按手印,交款,然后,等1个月,多则45天,就可以拿居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5 08: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新1025 发表于 2016-7-5 07:11
嗯,对,批准信下来居然就成功了,到时候,按手印,交款,然后,等1个月,多则45天,就可以拿居留了 ...

恭喜恭喜啊~~~终于批下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5 13:3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新1025 发表于 2016-7-5 07:11
嗯,对,批准信下来居然就成功了,到时候,按手印,交款,然后,等1个月,多则45天,就可以拿居留了 ...

谢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5 23:1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娜0310 发表于 2016-7-5 09:17
恭喜恭喜啊~~~终于批下来了~

呵呵,谢谢你的祝福。可是我才刚开始办。还早呢,所以借你吉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9 11:2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下,我也是刚拿到的,可以回国吗?会不会影响换两年的?可以回国多少天?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5 23:2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律师楼可以告诉我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