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02|回复: 9

请问我想办长期居留,可是之前我有读书的初中到高一,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22 18:1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我想办长期居留,可是之前我有读书的初中到高一,是不是可以不用考a2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2 18: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初中毕业证去就可以,没有就要a 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2 19:1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证明就可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22 21:4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证明,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22 21:4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铁蛋发布于3 小时前
拿初中毕业证去就可以,没有就要a 2

初中的那个报名的时候被,上高中的学校拿走了,是不是可以拿回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2 21: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去初中拿diplomo就是毕业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2 21:5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iploma自己保存的,谁也不会拿走,你胡说什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2 21:5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式的毕业证书你还没拿,申请高中的只是个证明,我今年高考再去初中拿的毕业证书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2 21:5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高中拿那个证明,或者去初中看看正式的毕业证书有了没有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4 11:1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帝王浮生发布于2016-6-22 22:56:21
去高中拿那个证明,或者去初中看看正式的毕业证书有了没有

好的谢谢,我已经4年没上学了,那我去初中哪里问下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