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58|回复: 14

街友们,家庭团聚批文拿到了,住家退了,然后老婆出来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22 18:1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闰闰 于 2016-6-24 17:34 编辑


街友们,家庭团聚批文拿到了,住家退了,然后老婆出来报道,打暂住证,不是同一个申请地址,有没有关系,(米兰边城市)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2 18:5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关系:下次转居留可能要住家合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22 19:1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申请团聚地址的暂住证可以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3 00: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出来去报到就可以,不用什么暂住证的,护照跟批文就可以报到了,不用给其他的资料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3 00:2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多久拿到的批文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23 00:4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四个月拿到批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23 00:4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29900639发布于半小时前
出来去报到就可以,不用什么暂住证的,护照跟批文就可以报到了,不用给其他的资料

我拿到批文,单子上写着,带上护照,批文,暂住证省督府拿绿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3 01:4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兰边那个城市申请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23 01:5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3 07:3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如果换用新地址,警察局会要你住家合格证!新老住家不在同一个警察局管辖,你的材料还要转警察局!麻烦,不建议换地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3 07:4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叔跟你讲了还不相信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3 02: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闰闰 发表于 2016-6-23 01:48
我拿到批文,单子上写着,带上护照,批文,暂住证省督府拿绿卡。

哦,那我不用暂住证就去报到了,可能是地方不同吧,我之前也是批文到手。住家退了。我出来后就拿批文,护照就去报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3 07:2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29900639发布于4 小时前
哦,那我不用暂住证就去报到了,可能是地方不同吧,我之前也是批文到手。住家退了。我出来后就拿批文,护照就去报到了

你是在什么城市申请团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3 14: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闰闰 发表于 2016-7-3 08:23
你是在什么城市申请团聚

我是在Reggio我老公申请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3 15:3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29900639发布于半小时前
我是在Reggio我老公申请我的

我批文拿到了-出来了,报道,打暂住证,住家退了,不知道打暂住证,不是申请一个地址不知道可不可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