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68|回复: 10

[新闻] 唉,以后办福利 要交钱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19 02: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法国国民议会于2010年11月2日在审议2011年度卫生部预算经费时,通过一项修正案,决定今后凡享受“国家医疗补助(Aide médicale d’Etat – AME)”的人士须预先缴纳一项30欧元的“准入费”。

法国的“国家医疗补助”是一项专门针对滞留法国﹑没有合法“纸张(身份证件)”的非法移民的人道性医疗救助,设立于1998年;按该医疗补助发放规定,凡在法国居住满3个月以上,每个月经济收入低于634欧元的外籍移民,均可享受由“国家医疗补助”保险提供的免费医疗。

这项旨在限制在法国的“无证者”移民享受医疗保险补助的修正案由法国现执政党“人民运动联盟(UMP)”提出;与此同时获得通过的规定还包括:凡医疗服务效果不大的医疗措施(actes au faible « service médical rendu »)将不再列入“国家医疗补助”措施报销的范围;此外,该项医疗补助的权利所有者(ayant droit)今后将仅限于配偶和孩子。这些提案曾遭到国民议会左派反对党议员的强烈反对。

据法国官方统计,2009年,享受法国“国家医疗补助”的人数达21.5万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9 23: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9 2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好像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11-20 01: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0 0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真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2 17: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强的理由 发表于 2010-11-20 01:41
是真的吗

是真的,原来新闻看到了,要一年交30欧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9 16: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阿亮 的帖子

法国真的完了,什么都要钱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9 16: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国滥用医疗的【人】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9 16: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强的理由 发表于 2010-11-29 16:27
回复 阿亮 的帖子

法国真的完了,什么都要钱喽

还有欧洲: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9 17: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有交钱的开始,以后会慢慢加 加 加,就成了一个赚钱的生意,何乐而不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9 17: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bc0 的帖子

免费福利还能赚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