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76|回复: 10

[散讲] 有谁送居留是30.46的什么时候按手印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12 10:0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免居留税,可以说福利,但是按手印的时候如果要补交又要重新预约就得不偿失了,谁居留寄了是30.46的,按手印的时间大家说说,还有那里地方,我们自己人要多帮助自己人,所以大家有什么情况说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2 10:1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至今为止还没有一个人交30.46€成功按过手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2 10:1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交居留税的也才几天,没有那么快按手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6-12 10:1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2 11:2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俩个儿子5月20号按的手印,在邮局好像付了120左右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2 11:5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寄的30.46,按手印20几号,可以去邮局要求退回来吗,太不放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2 11:5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个月22号按手印,交的钱是30.46等我按完手印再发帖跟你们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2 13:0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楼你
是在什么地方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2 16:1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ziao发布于4 小时前
我寄的30.46,按手印20几号,可以去邮局要求退回来吗,太不放心了

是啊,我也快寄居留了,这样一来我也不敢了,如果让你补钱还是小事,就是重新预约,一般都在2-3月以后,那感觉太不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3 09:5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灯区里寻真爱 发表于 2016-6-12 12:53
我这个月22号按手印,交的钱是30.46等我按完手印再发帖跟你们说!

好的,祝你顺利,记得发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3 10:0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问这问题,脑子有毛病,新法令规定,刚执行,你想交也没人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