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128|回复: 12

[生活百科] 转居留没有cud 老板不给你cud怎么办 去年有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8 20:2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转居留没有cud
老板不给你cud怎么办 去年有好几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8 20: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与人方便就是与自己方便,既然他都不给你方便,你也不需要给他方便了,报警是唯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8 20: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现在的老板这么坑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8 22:3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报警呗。老板不给你,你就要维护自己的权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8 22:4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cud 也可以转拘留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8 22:4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找别的会计师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8 22:4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遇到了。要一份cud已经要了半个月了 还没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9 08: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去他会计那里叫会计打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9 09:0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工会 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9 09:0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柚子_L4rnN发布于昨天 21:28
转居留没有cud
老板不给你cud怎么办 去年有好几份

上inps网上自己打印签工记录,一了百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9 09:0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句话  不给 我找税警 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9 09:3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9 09:4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唯一的,找警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