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411|回复: 79

[散讲] 买车那些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22 03:5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花4万多买新款的途观 还要等几个月才提车
给,现在差最后签字就ok了,但是想想还很犹豫!!这价其实可以买路虎discovery sport !  个人想法是路虎太惹眼了, 才选择大众 !但是身边的朋友都说我选择错了,街上牛人多懂车的也多?大家给参谋参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2 04:0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头霉头俩隔壁
请慎重考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4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2 04:1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车都惹眼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5-22 04:5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2 05:1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重要的还是收支平衡,不然装b买哭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2 05:1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蓦然回首这半生……发布于1 小时前
风头霉头俩隔壁
请慎重考虑

说得太有道理:中国人爱岀风头,爱面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2 06:0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爱面子  自己看着舒服就好  新tiguan 我本来就是开tiguan  我等7坐   就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2 06:1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虎...分期付款应该没关系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2 06:1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虎搞定几乎5w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4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2 06:24: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iscovery个人感觉没新款tiguan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2 06:2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xe发表于8 分钟前 路虎搞定几乎5w吧

discovery 低配七坐的4万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2 07:25: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w 的话。可以考虑
Q5 ,xc60 ,x3, discovery S
中配的现车。这些属于中性SUV
而tiguan属于新款紧凑型SUV折扣方面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2 07:5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众神车真是神乎其神了… 对国人吸引力这么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2 08:0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款的便宜 0公里才2w5 顶配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2 08:1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极光多好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