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78|回复: 6

[互助] wind以前用居留买过来的要怎么关掉,现在好几个月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22 01:3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wind以前用居留买过来的要怎么关掉,现在好几个月没有用了一直欠费着,这样会出问题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2 04:5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 我都丢了好几张卡了都欠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2 05:1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会寄催款单给你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2 07:5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银行账号付款是没有问题的,12个月不充值号码是自动取消的。如果担心可以去WIND店要求提前取消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2 08: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不充值就自动作废了,连同那个号码一起也停机了。有需要提前取消,需要寄挂号信给wind,说不要了,提前报废卡,余额不多就算了不要申请退款,只报废卡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2 08:2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张wind卡,想把套餐关了,要怎么弄,我又不会意大利语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22 10:1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lexzou发布于2 小时前
一年不充值就自动作废了,连同那个号码一起也停机了。有需要提前取消,需要寄挂号信给wind,说不要了,提前报废卡,余额不多就算了不要申请退款,只报废卡把。

这样还挺好的,我以为用居留办的卡会出什么问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