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65|回复: 6

[生活百科] 请问一下大家邮局户头存现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8 10:4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想请问一下大家我的邮局户头是以前类似存存折那样的那种户头,现在存现金一次存一万有影响吗?两万分两天存入。谢谢大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8 10:5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有风险。去别的银行在开几个分开存。时间隔几天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18 14:5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银行现在一天最多可以存多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5-18 14:5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8 15:5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找麻烦分批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18 16:2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邮局和银行现在都是这个政策吗?但是存款的上限大家知道吗?比如银行是多少上限,邮局是多少,先不说查不查的问题,我撑死也就存两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8 21:1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邮局postepay汇钱中国,对接的中国应该是什么银行或者是邮局的卡也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