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93|回复: 5

[散讲] 关于狗狗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2 13:4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打过一次疫苗的狗狗 就有注入芯片吗?狗狗丢了芯片能找到主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3 06: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芯片是植入狗身上,他们拿仪器一查就可以的,狗狗给他人抱了,找不到,可以留资料在狗中心,万一他抱去打针能找到,不打针是没有办法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3 08:3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疫苗是疫苗,芯片是芯片,打疫苗的时候打芯片需要另外收费的,如果没有另外收费去,你的狗就没有芯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3 11: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狗狗有身份证的么?有的话芯片就肯定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3 23: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复杂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3 23: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养狗就像养小孩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