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02|回复: 3

[居留问题] 🐺哥你好 想问你一个问题 是这样子 有2个正在谈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1 14:1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哥你好 想问你一个问题 是这样子 有2个正在谈恋爱 但是女的有居留、男人没有居留 现在不知道 有什么办法.把男的居留办起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11 14:1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谢谢大家 回答问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1 14: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怀孕生个孩子就可以办男的怀孕居留了,然后签工,转正常居留,哥七年前就是这样办的,现在是长期居留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1 14: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结婚接下来办怀孕居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