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77|回复: 4

[居留问题] 居留被冻结,可以签工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5 18: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游来游去的鱼 于 2012-11-11 21:23 编辑

  朋友的居留,因为一些问题,警察局不给予发放,律师说要三年后,才会自动消除这些判决,到时才能拿到居留,那他现在可以签工工作吗?[语言不好,律师有些话没听懂],谢谢街友们留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19: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有什么问题这么严重还能冻结居留??还真没听说过呢,,是卖假冒名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20: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可以的吧,或等等中华的回答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21: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楼主居留过期了。。那会计师会问你要居留条的。不然是不会给你签工的。我会计师就这么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22: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留冻结了?从来没听说过。。。建议你再到律师那里问清楚(带翻译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