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53|回复: 14

大家好我是个新人今年第一次报税,我没有身份请问我是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29 21:1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我是个新人今年第一次报税,我没有身份请问我是用自己租房地址报税还是用地址担保报税单?我去问过律师说我的地址如果报税单会收我租房税和电视税,但是如果用语言学校的地址担保以后对我申请家庭身份会有影响吗?请高手指点一二不慎感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9 21: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用你的租房地址报税。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9 21: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语言学校的地址担保不可以报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9 21: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住家税必须要交,你在税单第一页有没有电视那里打个×,说明你没有电视,就不用叫电视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9 21:3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9 21:4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沒有身份沒有工資單報什麼稅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6-4-29 21:56:51
用自己的住房地址报税,   住房税要交多少钱会自己会寄信到你家里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游客  发表于 2016-4-29 21:58:25
tham 发表于 2016-4-29 22:40
沒有身份沒有工資單報什麼稅

我也没居留,没有工资单也一样报税,报了5年了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游客  发表于 2016-4-29 22:00:50
游客 88.172.183.x 发表于 2016-4-29 22:56
用自己的住房地址报税,   住房税要交多少钱会自己会寄信到你家里

第一年比较麻烦一点,税单没有很快下来。税务局要多跑几趟、之后就简单多了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4-29 22:0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发布于7 分钟前
用自己的住房地址报税, 住房税要交多少钱会自己会寄信到你家里

但是律师建议我用语言学校出的地址担保报税这样就能不用交租房税了
这个税很贵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29 22:1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发布于9 分钟前
用自己的住房地址报税, 住房税要交多少钱会自己会寄信到你家里

这个租房税很贵吗?我租的房子70平房租1200包括杂费,我这样大约要交多少税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9 22:2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住房税多少看你的收入和住的城市,没有居留impot应该报零。这样住房税可能不用交 或者很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6-5-1 19:37:16
杨明_qD3Pr 发表于 2016-4-29 23:06
但是律师建议我用语言学校出的地址担保报税这样就能不用交租房税了
这个税很贵吗?
...

大家好难民期间可以报税吗?知道的街友请告之谢谢了!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游客  发表于 2016-5-1 20:50:59
杨明_qD3Pr 发表于 2016-4-29 23:10
这个租房税很贵吗?我租的房子70平房租1200包括杂费,我这样大约要交多少税啊?
...

用语言学校地址担保不好。。以后语言学校地址没有用了还是要换地址、、、我们以前住bobigny   后来搬家到la  courneuve还要去税务局改地址。。我是65平方1100包杂费才交20欧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5-1 20:5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发布于1 小时前
大家好难民期间可以报税吗?知道的街友请告之谢谢了!

难民住满一年了必须要报税啊
以后申请身份很关键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