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68|回复: 18

[生活百科] 狼哥以及懂得街友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19 18:1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狼哥以及懂得街友们  一个住家133平方 能住几个人?我们想全家一起转长期居留  现在登记在里面的有两个未满一周岁孩子 两个三周岁以上的孩子  以及大人五个  如果还想再加一个人可以?我们在都灵  收入证明已经够我们全部人一起转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9 18:2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低标准是每人14平米第四个人起10米,130可以住11个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9 18:3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国家标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9 18:3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五个人开始每人10米,4个人x14米=56米+7人x10米=126米=11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9 18: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是
image.jpg
imag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9 18:3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9 分钟前
最低标准是每人14平米第四个人起10米,130可以住11个人

我的住家107平方,卫生局证明只能住6个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19 18:3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婴儿 也算在内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9 18:5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遍天发布于16 分钟前
我的住家107平方,卫生局证明只能住6个人

80平米可以住6个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9 18:5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dcandrea发布于17 分钟前
婴儿 也算在内的吗?

都算在内,婴儿按大人计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9 19:1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怪不得一个工厂住200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9 19:2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半小时前
最低标准是每人14平米第四个人起10米,130可以住11个人

狼哥、您好,原本咨询您发布的帖子没显示出来,,在此再次询问下,谢谢!主要是关于申请孩子金,需要办理哪些证件,去哪个部门申请这项福利,我准备办理一次性领光的那种,我是在Prato的,地方区域不同办理手续也会不一样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9 19:3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淡就好发布于2 分钟前
狼哥、您好,原本咨询您发布的帖子没显示出来,,在此再次询问下,谢谢!主要是关于申请孩子金,需要办理哪些证件,去哪个部门申请这项福利,我准备办理一次性领光的那种,我是在Prato的,地方区域不同办理手续也会不一样吗?

我不知道你说的是哪种补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9 20:4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90平方米,只给5个人证明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9 20: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院长 发表于 2016-4-19 20:14
怪不得一个工厂住200人

院长来找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9 20: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2016-4-19 21:48
我家90平方米,只给5个人证明

我家只给4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