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26|回复: 2

[居留问题] 请问93区换一年居留需要什么纸张和几号窗口?(已解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30 13: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阿亮 于 2010-11-2 17:21 编辑

本人在93区第一次拿的一年居留快到期了,现在要在93区换,请大家指点一下,需要什么纸张,几号窗口具体一点,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31 19: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一号门拿约会然后就会告诉你要什么材料的
准备好材料放在他们给你的信封里寄过去或者自己送到1号门里面的信箱里就可以了等回信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 铜币 +3 收起 理由
阿亮 + 1 + 3 华人街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 00: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