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113|回复: 4

请问如何割掉NEUF BOX,要先怎么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28 11: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如何割掉NEUF BOX,要先怎么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10-28 13: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8 13: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写一封解约信的  résiliation 。解释为什么要终止合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9 19: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ELISA1999 发表于 2010-10-28 11:10
请问如何割掉NEUF BOX,要先怎么做.

帮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31 19: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金钻 于 2010-10-31 20:24 编辑

neuf box 没有合同期的
割的时候你要付49欧就可以了
写封信直接割了把东西还
给他们指定的邮局或地方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