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042|回复: 15

今天去拿居留.头像不是本人的.被警察局重新拿回去.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10 18:3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今天去拿居留.头像不是本人的.被警察局重新拿回去.要了我的1寸照片.电话号码.姓名.这样要多久才能拿出来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0 18:3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弄错的,应该很快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0 18:4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快的话2-3星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0 19:24: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可以出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0 19:2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盲鱼ོ发布于1 分钟前
晕这也可以出错

经常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0 19:3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外觉得中国人长得差不多 就像我们有时候觉得分不清老外一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0 20:2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相片是黑白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10 20:4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情趣男人发布于25 分钟前
相片是黑白的吗?

照片是彩色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0 20:5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肯定得換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0 21:0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瑞将发布于18 分钟前
照片是彩色的

那🐺哥还说是黑白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0 21:0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情趣男人发布于2 分钟前
那🐺哥还说是黑白的

新版的居留 照片是黑白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0 21: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耐心等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10 21:5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ushi.Lee发布于半小时前
新版的居留 照片是黑白的

不对诶.拿过来也是跟老的一样.我看上面的头像不是我自己.我就还给他.然后叫我在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0 21:5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更离谱,把男的相片贴上去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0 23:5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瑞将发布于1 小时前
不对诶.拿过来也是跟老的一样.我看上面的头像不是我自己.我就还给他.然后叫我在等

如果是新版居留!相片肯定是黑白的. 我刚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