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61|回复: 5

[居留问题] 居留签工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9 14:4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各位节油我想问问,因为之前签半工所以不用给老板钱,因为想申请所以现在打算签全工,可老板需要我们每个月交他一半的钱这个我也接受,不能让人家用多起来是吧。可是需要我们交350块,他说因为全工一个月要签1000,他说他得上交国家700,一人一半,知道的节油说下,好让我有个底,真要那么多我也交的乐意,不然就不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9 14: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入要求
imag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9 14: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想多说你三思而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9 14:5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是500以上的你自己出,全工签1000,你应该付500X45%=230左右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9 15:0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千要交给inps450左右,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9 16:0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差不多,给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