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10|回复: 7

[散讲] 暂住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6 17:1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一下,办个暂住证要什么证件啊,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6 17: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暂住证只需要房东和你一起去警察局门口写个单子盖个章就好了,一分钟的事情。
有效时间貌似3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6 18:2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哥,狼哥你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6 18: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吃 发表于 2016-3-6 18:21
狼哥,狼哥你在吗?

去看A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6 18:4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住家合同复印,合同持有人身份证复印,暂住证表格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6 18:4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住家合同持有人没有过去的话你得先填好表格来,合同持有人先签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6 18:4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暂住证表格填好需要复印一份,一份给警察局,一份盖印拿回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6 19:3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016-3-6 18:42
暂住证表格填好需要复印一份,一份给警察局,一份盖印拿回来

再问你一下狼哥,你说开发票5000做730用来转长期,我问了事务所,事务所说是740,那到底是什么呢,我有点迷糊了,这应该合法的吧,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