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7430|回复: 47

请问在法国如何开户操作股票买卖?(已解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22 20: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阿亮 于 2010-10-29 09:53 编辑

如题,知道详细操作的街友请介绍下,谢谢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 铜币 +3 收起 理由
阿亮 + 1 + 3 华人街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2 21: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2 21: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银行开compte tier 然后就可以交易了
不过手续费贵,还是网上的broker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3 11: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tiange 的帖子

但是,在银行开用于股票买卖的账户是必须的吧。还有个问题是股票软件要在哪里下的啊。谢谢您的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4 12: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是必须的,你也可以去boursorama,fortuneo (有银行卡) 或者在binck 那些网站开个 compte tier.
软件可以去prorealtime,merops,不过有些要缴费的。
不过你什么都不懂,就这样去投资。。。。。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 铜币 +3 收起 理由
阿亮 + 1 + 3 华人街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4 13: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欧洲股市操作规范简单。两种方式开炒股帐户。Compte Titre 或 Compte PEA.
差别:
PEA 资金保留8年以上,免增值税,不可透支。
Compte Titre 属于短期投机方式,可透支,风险大,纳税幅度大。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 铜币 +3 收起 理由
阿亮 + 1 + 3 华人街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4 14: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闯红灯了 于 2010-10-24 15:28 编辑

回复 tiange 的帖子

想在实践中学习,小的投资,没什么风险,就算有也会承担的起的那种。。。还有什么建议吗。  谢谢
  另外,我们在法国的居民可以在中国的b股投资 是t+3, 具体可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4 14: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六一 的帖子

还要纳税啊。 具体纳税情况是怎么样啊,是不是就算炒股赚了一点点还不够交纳税的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4 14: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闯红灯了 的帖子

现在在国外的中国居民投资国内的A股和B股很方便的,如同在国内操作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4 16: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aison 的帖子

你好,国内A股我们在国外的也可以买吗?  能否具体介绍一下,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4 16: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4 18: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买 中国的不知道,即使能frais也会很高。
PEA 最多可以到132 000 euros par plan,然后8年之内不用缴税,具体情况不清楚。
compte titre 一年超过25.830的出售交易金额就要交 30,10 %的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4 18: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兴趣 请加QQ241712552 国内可开证劵股票户头 期货 户头 操作在法国自如。本人在温州有金融投资公司, 具体请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4 18: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tiange 的帖子

百分30左右的税啊 晕那。它是算交易金额的百分30的吗,亏了也要交百分30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4 18: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003417 的帖子

哪里有的学啊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