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69|回复: 6

impots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22 19: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的impots寄下来3个星期了.为什么钱到现在还没有寄下来.请大家说一说这样子有问题吗,是不是寄丢了.因为我没有居留.有什么办法把钱拿过来。大家说说/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2 19: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耐心等等吧 一般都是 1-4 个星期 若是过久的话 打电话过去咨询一下 确认是否已经寄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2 19: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2 19: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 IMPOTS的支票也快1个月了也没有寄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2 20: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借来用的钱随时都有可能拿回去的,我2008年的钱,都要我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3 10: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3 11: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的钱不好拿的,到时候可能加百分十的利息还给,劝你莫"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