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45|回复: 2

[互助] 我想从中国进一批节能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22 11:1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想从中国进一批节能灯,我只有一个店口,不懂海关,应该怎么做呢?请懂行的指点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2 13:1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搞搞 不好弄的  进货价 损耗 运费什么算起来比这边进的还贵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9 03: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试试CNstorm商户服务,可以帮你清关和转运,还有免费的仓储服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