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17|回复: 4

[居留问题] 急事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20 12: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人有93区的居留 在巴黎被人打劫 在巴黎报案 我想请问 我要去哪里补居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0 12: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在93区补吧 在巴黎报案过的纸张拿到93区的警察局 我想是这样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2 收起 理由
Pascal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0 19: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93区换居留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0 20: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到被偷的地方去打一张被偷的正明,然后去住的地发去补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0 21: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案无论在哪个警察局都可以,不国补居留要在居住的所在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