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4901
注册时间2010-2-9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发表于 2010-10-23 08: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遗忘-逍遥 于 2010-10-23 09:55 编辑
在靠近巴黎的一圈都是 bobigny 远点的 在 sous preferecture rancy 需要你告诉我你在什么地方居住 申请的步骤是这样的 第一 你排队 过去 有人会问你 什么事情 然后去3.4 号窗口排队 接着 你跟他们说你要补 dublicata 就会给你报失的 表格你填好 就会给你一份申请新的资料准备好 让后丢尽邮桶里就在 caisse 旁边不远处 3 个星期就有消息 我也刚报了 你在别的地方报失了 他们不管 还要在他们那里在报失一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