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83|回复: 15

外地转prato居留,没有放101叫我补。指印按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3 18:4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外地转prato居留,没有放101叫我补。指印按了。可以迟点补吗?101有,没有打过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3 19:0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拿的时候给

101

3月份才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3 19:1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大利之夏发布于7 分钟前
拿的时候给

101

3月份才有

不要乱说,你懂不懂啊?不补居留永远不会有,迟点补没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3 19:1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大利之夏发布于9 分钟前
拿的时候给

101

3月份才有

如果都拿的时候补那别人长期居留A2也拿的时候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3 19: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幽冥神谕 发表于 2016-2-3 19:12
不要乱说,你懂不懂啊?不补居留永远不会有,迟点补没事

人家没有说错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3 19:2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01是有的,只是没有去打过来。前老板回中国去了,联系不到。会计师没有联系方式。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3 19:2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少资料的话,按手印的时候警察局不是会给一张补资料的单子吗?在规定时间内补上就好…101 2月底才可以打或是直接去inps打会有一张总结单,那个也可以用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3 19:2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ENTE】发布于12 分钟前
人家没有说错晕

那居留的时候补101?哪有这么好的警察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3 19:2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L_y8zSa发布于4 分钟前
少资料的话,按手印的时候警察局不是会给一张补资料的单子吗?在规定时间内补上就好…101 2月底才可以打或是直接去inps打会有一张总结单,那个也可以用的

好的!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3 19: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幽冥神谕 发表于 2016-2-3 19:28
那居留的时候补101?哪有这么好的警察哦

没有拿什么补,不可理喻狼哥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3 19:4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幽冥神谕发布于半小时前
不要乱说,你懂不懂啊?不补居留永远不会有,迟点补没事

取决于你要和警察说

警察又不是没有脑子。3月份才可以有的101

叫你2月份补?



手印都让你按了。还担心什么!


好了,我不懂,你懂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3 20:5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大利之夏发布于1 小时前
取决于你要和警察说警察又不是没有脑子。3月份才可以有的101叫你2月份补?手印都让你按了。还担心什么!好了,我不懂,你懂

哈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3 20:5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大利之夏发布于1 小时前
取决于你要和警察说警察又不是没有脑子。3月份才可以有的101叫你2月份补?手印都让你按了。还担心什么!好了,我不懂,你懂

好心别人还以为什么呢,正常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3 21:0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ENTE】发布于1 小时前
没有拿什么补,不可理喻狼哥的话

我说有的时候补啊,你看懂了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3 21:0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大利之夏发布于1 小时前
取决于你要和警察说警察又不是没有脑子。3月份才可以有的101叫你2月份补?手印都让你按了。还担心什么!好了,我不懂,你懂

三月有就三月补,你那个拿的时候补什么意思?拿什么?居留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