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83|回复: 6

婴儿在中国不出来怎么换居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31 01:0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各位街友婴儿贴爸爸的居留
现在小孩在中国不出来 今年6月换居留 如果把婴儿居留取消应该去什么部门做证明之类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31 01:0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去什么部门的 只要表格上 不要写孩子的资料就ok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31 01:1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的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31 01:3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31 01: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呐谁_e513n 发表于 2016-1-31 01:06
不用去什么部门的 只要表格上 不要写孩子的资料就ok

哦这样啊 那么现在婴儿贴爸爸居留 那个签工的税要高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31 02:3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778832936发布于半小时前
哦这样啊 那么现在婴儿贴爸爸居留 那个签工的税要高点吗

你如果小孩居留不要了 就按照楼上说的 转居留的时候填自己的不要填小孩的就好了。但是你如果小孩居留还想要的话那就必须要带出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 22:0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呐谁_e513n发布于前天 01:06
不用去什么部门的 只要表格上 不要写孩子的资料就ok

那转长期的不贴孩子呢,本来孩子贴我这,现在贴在孩子母亲那呢,自己的刚好六千cud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