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186|回复: 4

请问aubervilliers有早餐外卖吗 电话多少 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14 19: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 我在aubervilliers打工  早上想叫早餐 请问有送外卖的中餐馆吗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4 19: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 我在aubervilliers打工  早上想叫早餐 请问有送外卖的中餐馆吗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4 19: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crimee 有一家新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5 21: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AUBRE  不是有 宏利和阿发饭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6 21: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