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97|回复: 16

各位节油们,请问申请10年卡,是一年居留快到期提前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4 10:0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各位节油们,请问申请10年卡,是一年居留快到期提前三月去申请,还是随时都可以申请?一年卡没到期,可以申请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4 10: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居留快过期了,一年和十年一起申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4 10:4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unuoyan发布于22 分钟前
那是居留快过期了,一年和十年一起申请

什么叫一年和十年一起申请?没明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4 11:3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93申请10年需要什么纸张 请告诉下。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4 12: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换一年的纸张和申请十年的纸张一起放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4 12: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网上下载两份表格,一个是一年的,另一个是十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4 12: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照表格上的要求准备好纸张放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4 12: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十年不给你的话,就会给你一年,所以两个都要准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4 12: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elisa-lin 发表于 2016-1-24 11:30
请问93申请10年需要什么纸张 请告诉下。谢谢

在网上下载表格的时候,里面都有写要你准备什么纸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4 12:2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unuoyan发布于3 分钟前
在网上下载表格的时候,里面都有写要你准备什么纸张

没有啊。我现在申请约会时间。没有要我什么纸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4 13:2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unuoyan发布于1 小时前
如果十年不给你的话,就会给你一年,所以两个都要准备

好的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5 01: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elisa-lin 发表于 2016-1-24 12:29
没有啊。我现在申请约会时间。没有要我什么纸张

要上网把表格打出来,复印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1-25 01: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7 15:4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申请十年要多长时间,楼主申请成功了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27 19:2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无残品发布于3 小时前
大概申请十年要多长时间,楼主申请成功了吗

我还没到期,11月份放进去申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