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19|回复: 8

[生活百科] 华人街的朋友们,我有个水费的问题想询问下大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1 20: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华人街的朋友们,我有个水费的问题想询问下大家。我住在94省已经快20年了,从来没交过水费。有住房合同证明,是包括杂费的,并且多退少补。我家里又没有水表。我这一个楼里算我一共6户人家,他们都有水表。现在整栋楼里的水费已经超了300多欧元了。现在房东把这个超出的水钱都让我一个人支付。现在我不知道我应不应该交这个超出来的水费。 请各位华人街的朋友们给予指点。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 20:2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看你用的多不多了,还有多少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Rue Abel Fauveau,95170,德尔-巴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 20:2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房东把 总水表的度数,减掉其他人的水费,剩下来的就是你家了。比较下是不是你家用的最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 20: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怀大笑 发表于 2016-1-21 20:25
这看你用的多不多了,还有多少人

房子一共才26平米,我妻子每天上班,晚上才回来。 女儿只有周末才回来。用水算是适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 20:3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人口不多那就不要缴啊!和房东理论到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 21:1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其他家都有装水表,不可能单单你们家没有装,是不是装在外面啊?多还少补正常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 21:2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房东肯定有给décompte des charges 给你证明你们确实有用了这么多的水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 00:1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发票细节了,因为其他人都有水表,所以好计算,代表人家已经交了该交的部分,剩下的当然就是你的了。
不过无论如何应该要发票看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6-1-22 00:33:32
水费是房东出的吧  不用你出的呀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