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5280
注册时间2009-3-20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发表于 2010-10-7 18: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L500 的帖子
那个就是白斩鸡啊 晕 贵妃鸡是加酒烧的,白斩鸡 主要看沾的姜油
原料 土鸡一只,要求早上有出来做运动的,这样的鸡肉口感好,如果是关那里养的,做起来不好吃。姜 大蒜 葱
调料 盐 味精 白糖 油
做法 土鸡先清洗干净,锅里入水,马上入鸡,加一点盐,老酒 姜片,烧开,关小火慢慢煮熟,大约45分钟左右,当然要看东西的大小,起锅的时候用筷子插里面试试。鸡入汤里面一定要冷水的时候入,这样鸡皮不会破,如果是热水入,鸡皮就容易破。还有煮的时候一定要小火,熟时捞起,入冷水里面浸泡一下,等冷却了再切,这样肉不会散、。。
姜3葱2大蒜1这样的比例,把原料剁西,拿一个稍微大一点的碗,里面加味精,盐,白糖,先搅拌均匀,油入锅里烧热,大概冒烟的时候,打起来慢慢淋在姜里面,拿一筷子或者汤勺顺从一个方向搅拌,这样等油冷了,就可以沾鸡肉吃了、。如果不喜欢吃大蒜可以不放。如果喜欢吃辣,可以加一点辣椒.......
你这样试试。如果有什么建议可以在发这里告诉我。希望你能看的懂,不懂的可以在提问、。。。。祝你美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