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76|回复: 8

请问狼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21 05: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明年想签全工转长期居留,可2个小孩是跟我的居留的,是不是有一种政策把小孩报起来,可以少付签工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1 06:1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哥正在开车的途中吧!稍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1 06: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年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1 07:1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补贴,叫assegno nucleo familiari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1 07:2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015-12-21 07:14
申请补贴,叫assegno nucleo familiari

今天下雨也这么早啊。。狼哥,,,好人啊,一大早就给人回答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1 13:5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6 小时前
申请补贴,叫assegno nucleo familiari

应该去哪里办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1 13:5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弟弟等着夹发布于6 小时前
[quote]"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015-12-21 07:14
申请补贴,叫assegno ...

狼哥一直是好人,公众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1 13:5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国他乡__发布于60 秒前
应该去哪里办理

会计师那里,得先去工会办理一张autorizzazione ANF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2 04:0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8 小时前
[quote]"异国他乡__发布于60 秒前
应该去哪里办理"

会计师那里,得先去...[/quote]

去工会那里需要什么证件,还有工会意大利语怎么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