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95|回复: 12

[居留问题] 失业居留能或申请家庭团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2 14:35: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没有人给个答复……失业居留能不能申请家庭团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 14: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在于你的经济来源和存款。如果在你的帐户上有上千万欧元的存额,是从中国在银行上汇过来的,那你去申请家庭团聚是红人一个,立马批下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 14:4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换居留还是问题、还想申请团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 14:5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先和周公下完象棋,再说,,,,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 15:0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 15:0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失业居留说明你之前没有收入,用什么代替cud?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 15:1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失业没收入怎么能申请的。如果可以。政府部门肯定绝对你有工做办假失业偷税漏税。会越来越卡你。除非你给包办。这个不好说。包办有关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 15:2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问题是如果你有收入证明能办家庭团聚又怎么回事失业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8 00: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015-12-2 15:26
可以,问题是如果你有收入证明能办家庭团聚又怎么回事失业居留

狼哥,我因为1月份有急事回中国,出来后没有马上找到工作,所以警察局给了我失业居留,但我4月就找到工作了,9月份签了长期合同,我现在的情况就是,我是失业居留,已经寄信去警察局换居留了,按手印时间是明年6月,长期合同,每个月签工1300,这种情况能不能申请家庭团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8 07:2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绿色骷髅发布于7 小时前
狼哥,我因为1月份有急事回中国,出来后没有马上找到工作,所以警察局给了我失业居留,但我4月就找到工作了,9月份签了长期合同,我现在的情况就是,我是失业居留,已经寄信去警察局换居留了,按手印时间是明年6月,长期合同,每个月签工1300,这种情况能不能申请家庭团聚?

据说padova那边居留离过期两个月,省督府就会拒绝家庭团聚申请,要你居留转出来重新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8 08:0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015-12-18 07:20
据说padova那边居留离过期两个月,省督府就会拒绝家庭团聚申请,要你居留转出来重新送
...

我是威尼斯的,我的失业居留是明年3月到期,我去省都府他们不让我申请,说要等我手印按了才可以,了我按手印日子是明年6月,太久了,我想知道法律有这样的规定吗?如果我请个律师跟我一起去能成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8 08:0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绿色骷髅发布于1 分钟前
我是威尼斯的,我的失业居留是明年3月到期,我去省都府他们不让我申请,说要等我手印按了才可以,了我按手印日子是明年6月,太久了,我想知道法律有这样的规定吗?如果我请个律师跟我一起去能成功吗

我怎么知道,你要请律师,主管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8 08: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015-12-18 07:20
据说padova那边居留离过期两个月,省督府就会拒绝家庭团聚申请,要你居留转出来重新送
...

昨天解释给他听,真是死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