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340|回复: 17

关于冬季要不要换雪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29 08:3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人在trentino大区 听说今年新法律所有车都要配备雪胎和防滑链 缺一不可 请问这是真的吗?还是就trentino这边要这样?向各位大神请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9 08:3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与不换你说了算,不换胎必须有防滑链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9 08:3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9 08:3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的男人发布于37 秒前
换与不换你说了算,不换胎必须有防滑链

恩 就是有人说必须雪胎陪防滑链 不然罚款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9 08:3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9 08:4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滴 就防警察用的 基本用不上 哪怕是不配套的链条放袋里假装一下也可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9 08:4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48733发布于9 分钟前
[quote]"无聊的男人发布于37 秒前
换与不换你说了算,不换胎必须有防滑链"
...[/quote]

看到或了没?二选一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9 09: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写的看到了吧,在某些路段有标路牌的二则同时要用。其他地区可以二则选一,像我的车是配了二套钢圈和轮胎,到夏天也懒得換下来,反正一年四季跑雪胎都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9 09:1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riente发布于5 分钟前
上面写的看到了吧,在某些路段有标路牌的二则同时要用。其他地区可以二则选一,像我的车是配了二套钢圈和轮...

夏天不换 雪胎磨损太大 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9 09:4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riente发布于半小时前
上面写的看到了吧,在某些路段有标路牌的二则同时要用。其他地区可以二则选一,像我的车是配了二套钢圈和轮...

夏天用雪胎也是违规的,抓住要罚款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9 10:2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rentino那样的高寒地区,换上雪胎也是对自己生命的保障,不要省这么点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9 10:2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花了350换了4个新轮胎,M+S。。。一年四季都可用,防滑链都可以放家里睡觉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9 13:4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燕-wang发布于2 小时前
我刚花了350换了4个新轮胎,M+S。。。一年四季都可用,防滑链都可以放家里睡觉了。。。

多大尺寸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9 13:4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发布于3 小时前
Trentino那样的高寒地区,换上雪胎也是对自己生命的保障,不要省这么点钱

恩 准备明天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9 13:5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48733发布于5 小时前
本人在trentino大区 听说今年新法律所有车都要配备雪胎和防滑链 缺一不可 请问这是真的吗?还是...

有标识的地方要带.不然要罚款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