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08|回复: 11

[散讲] 真的发生战争的话大家会怎么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24 20: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真的打起来的话大家会怎么选?  待在意大利还是回国
单选投票, 共有 30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4 21:0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大战就回不去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4 21:0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战争财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4 22:2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不怕死的敢和解放军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08:2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不起来,打起来一下回不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08:4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随遇而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09:0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6 00: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是谁和谁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6 06:4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大利参战也不会打到意大利本土、主要还是战争会不会加重税收、那就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6 15:0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如果事态严重,中国会派军舰航母过来的,到时候收拾行李,撤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6 15:0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如果事态严重,中国会派军舰航母过来的,到时候收拾行李,撤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6 18:2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打起来想办法活下去 不过还是不希望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