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55|回复: 6

[生活百科] 有谁能介绍好吃的法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9 00: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谁能介绍好吃的法餐 因为有朋友从中国来 想去一个美味又古典的法国餐馆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9 02: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就吃过两家,都不好吃,同求介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9 07: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9 07: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9 07: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LA TOUR DE ARGENT
15-17 QUAI DE LA TOURNELLE 75005
电话--0143542331    需要订位
出名的是【血鸭】
140 EURO (canard au sang) pour 2 pers.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0 铜币 +3 收起 理由
Pascal 0 + 3 感谢分享^_^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9 11: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法国餐馆吃的是一种服务,一种氛围,很重要,是过程的艺术,中国人是舌尖上的艺术,法国人注重的看的,用的器皿,服务的过程。。。。。。。吃的东西放在第三位。法国菜同样做的很精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9 12: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法国米其林的美食书挺好, 特别是[Le Guide Michelin]系列中的[Le Guide Rouge],专注于法国本土餐厅及旅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