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20|回复: 11

[居留问题] 请教狼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9 09:3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身份证地址在乡下,想在米兰生孩子,能否在米兰办孩子出生证不回乡下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9 09:4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身份证地址在博洛尼亚乡下,想在米兰生孩子,可以在米兰当地办孩子出生证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9 10:2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快出来,有猪送上门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9 10:5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不是老?的,他不会出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9 10:5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哥、去找羊毛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9 11:2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兰医院直接登记,不需要去comune办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9 11:2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小地方,在米兰san paolo生的,直接医院登记,今天去自己城市的comune打了出生纸去办护照和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9 11: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在米兰医院出生的话,拿着医院开出来的出生纸,去医院所在地区的COMUNE可以直接打出生证明滴,然后就可以去办理绿卡了,很快很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9 13:4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生亦丶何欢 发表于 2015-11-9 11:43
孩子在米兰医院出生的话,拿着医院开出来的出生纸,去医院所在地区的COMUNE可以直接打出生证明滴,然后就可 ...

不用回母亲户籍所在地comune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9 14: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近猪者--痴! 发表于 2015-11-9 13:48
不用回母亲户籍所在地comune么

不需要啊,你就告诉他,现在你们一家人都在米兰,不过绿卡硬卡和ASL的硬卡会寄到孩子母亲的住家邮箱里的。。。有没有硬的无所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9 15: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2015-11-9 10:25
狼快出来,有猪送上门啦~~

真离谱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9 20: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近猪者--痴! 发表于 2015-11-9 13:48
不用回母亲户籍所在地comune么

除非她一定要你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