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43|回复: 31

宝宝长的慢是什么原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4 10:5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的宝宝吃的算是还可以的 为什么体重就是升上去的少 奶一天喝440 两顿迷糊  
现在7个月才6公斤多 生下来的时候是3斤还不到 东西吃进去都长哪里去了 真担心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4 11:0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给Pediatra看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4 15:4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4 15:5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我家差不多,现在8个月7公斤还差点,胃口很好面仔迷糊都吃,每4.5小时180-200的奶.就是胖不起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4 15:5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快8个月了,还差10来天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4 15:5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cy1355发布于1 分钟前
跟我家差不多,现在8个月7公斤还差点,胃口很好面仔迷糊都吃,每4.5小时180-200的奶.就是胖不...

就是啊 胃口都很好的 小面都是一碗一碗的吃 奶是早上240晚上是200 就是不明白为什么长不大 心累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4 16:0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奶一天才2顿?我家一顿米糊一顿面仔,其他时间都喝奶,哎,我也揪心她就是长不胖,不过灵活度很不错,不知道是不是瘦小的原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4 16:1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cy1355发布于10 分钟前
你家奶一天才2顿?我家一顿米糊一顿面仔,其他时间都喝奶,哎,我也揪心她就是长不胖,不过灵活度很不错,...

哈哈我家的也是 很灵活 都自己扶着栏杆走了 我家的一天吃吃四顿的 所以就是2顿奶1顿小面1顿迷糊 其它时间就是睡的比较多 醒的时候比较少 所以想多给她吃一点都不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4 16:2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是不是很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4 16:3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瘦也没有 90斤不到 不过我不高只有155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4 16:3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孩子 都这样的 我家的也一样 前面几个月长的很快 后面长的很慢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4 16:4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自己的宝贝给自己养的宝妈们鼓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4 17:0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的4个月就有8公斤了,不过这个月感冒又瘦了不少,好心疼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4 17: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家的  就是 不吸奶瓶 用调羹喂 会喝,吃 米糊很喜欢   看着你们的孩子 胃口这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4 17:0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郑非发布于6 小时前
给Pediatra看看。

pediatra 说很好 一切正常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