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38|回复: 1

[居留问题] o9大赦居留 我的心很着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25 17: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的居留是09 大赦的 10年初二月份就出来了 预约好后说还差资料,后来5月份又去啦 说是护照 整本复印件没准备,一直就拖到现在,  你说我还有可能吗    这样的机会还有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5 18: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说呢!
最好是去警察局问问是否还缺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