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14|回复: 21

[生活百科] 宝宝不怎么吃和喝奶,求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24 22:3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宝宝快20个月了,一直都不太爱吃和喝奶,牛奶到现在也才喝100+,烧小面 小米的基本上也不太吃,一天也就烧一顿给宝宝吃,也就吃几口不要了,有时候还都不吃,有时候偶尔吃点面包 饼干 面包棍什么的,快20个月了 10kg都不到,请问有什么方法让宝宝多吃点或是什么开胃的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4 22:4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个月 10公斤都没? 这得要看看医生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4 22:5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个月了,可以给他吃些我们大人吃的东西,!可能是吃腻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4 22:5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xboy发布于6 分钟前
20个月 10公斤都没? 这得要看看医生啊

去体检的时候都说了,还去医院检查了,一切都正常,没生病 没感冒 一切都正常,就是看上去太小个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4 23:0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_____婷发布于4 分钟前
20个月了,可以给他吃些我们大人吃的东西,!可能是吃腻了!

就吃白饭可能还吃几口,放点汤进去吃两口就不要了,用土话讲就是 不开胃。吃不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4 23:0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的男人 发表于 2015-10-24 23:57
去体检的时候都说了,还去医院检查了,一切都正常,没生病 没感冒 一切都正常,就是看上去太小个了
...

担心,以前我儿子出生时4公斤,,到9个月就瘦下来了,,原因是喂不进去!啥法也想过,就是沒办法!现在十岁了胖小子叫他少吃也不干了!!!!哈哈!不过是6岁后才开始抢东西吃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4 23:0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儿子也这样的,一个月前我去药店买了开胃的糖浆,和维生素给他吃3、4天就有效果了,以前和你小孩一样的情况,现在都是早上喝奶吃个面包,中晚饭都会吃一碗饭,以前从来不吃饭的最多吃一两口。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4 23:0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黛_K6HP3发布于14 秒前
我儿子也这样的,一个月前我去药店买了开胃的糖浆,和维生素给他吃3、4天就有效果了,以前和你小孩一样的...

还记得糖浆叫什么名字吗?维生素有吃啊 没效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4 23:1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ttt发布于3 分钟前
[quote]"无聊的男人 发表于 2015-10-24 23:57
去体检的时候都说了,还去医院...

医生说没生病感冒什么的,都没关系,等大的就会好,毕竟做父母看到孩子那么小个 心疼啊。特别是洗澡的时候 看到那皮包骨头,真不是滋味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4 23:1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吃开胃糖浆是没用的,一定要和维生素配合的,说是维生素就是小孩食膳剂。你可以去买来试试,真的我儿子以前也这样的所以才知道你心里着急,试一下吧。
picture.jpg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4 23:1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黛_K6HP3发布于5 分钟前
我儿子也这样的,一个月前我去药店买了开胃的糖浆,和维生素给他吃3、4天就有效果了,以前和你小孩一样的...

你儿子多大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4 23:1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umi_quyEt发布于9 秒前
[quote]"(黛_K6HP3发布于5 分钟前
我儿子也这样的,一个月前我去药店买了开胃的糖浆,和...

我儿子19个月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4 23:1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黛_K6HP3发布于3 分钟前
就吃开胃糖浆是没用的,一定要和维生素配合的,说是维生素就是小孩食膳剂。你可以去买来试试,真的我儿子以...

谢谢,星期一去药店找找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4 23:1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的男人发布于昨天 23:31
宝宝快20个月了,一直都不太爱吃和喝奶,牛奶到现在也才喝100+,烧小面 小米的基本上也不太吃,一天...

上面是维生素下面是开胃糖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4 23:1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儿子最近也胃口不好,而且也是很瘦的,不过以前一天两顿小面加肉泥的,后来突然就不吃,只吃米饭和我们中国式的面汤了.不过最近是吃的真心不多啊,好担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