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05|回复: 9

[居留问题] 请教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24 19:2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小孩在意大利生的,没办居留带回去了,回去的时候是在区里领的结婚证,请问下,申请孩子的时候,大使馆是否会承认区里的结婚证。也没有人知道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4 20: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证明你是孩子的父母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4 20:5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跟你一样的情况好像办不了父母的结婚公证,不给签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4 20:5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当时要办未婚声明带回去在市民政局办理涉外婚姻才可以,不过这种情况只限于浙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5 10:0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昨天 21:57
因为当时要办未婚声明带回去在市民政局办理涉外婚姻才可以,不过这种情况只限于浙江

我就是属于浙江那一块的,这种情况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5 10:1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又发布于8 分钟前
[quote]"狼中我最色发布于昨天 21:57
因为当时要办未婚声明带回去在市民政局办理涉外婚姻才...

好像无法解决,你问问国内代办处看看,其实他妈太坑爹,申请孩子跟父母有没有结婚有什么关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5 10:1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唯一的办法就是先离婚,办了未婚声明回去再办理涉外婚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5 10:1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你当时为了贪方便落下的麻烦,自作自受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5 10:1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11 秒前
这就是你当时为了贪方便落下的麻烦,自作自受吧

当初不是贪方便,而是我办理了未婚证明回去,结果说我资料填错了不给我领,后来小孩要上户口没办法只能去区里领啊,哎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5 10:1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要先办离婚先,然后拿着这里的未婚证明去市里再重新办理结婚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